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塞拜疆总统出席军校典礼仪时突然病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09:3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21日电巴库消息: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21日在首都巴库参加一个有国家电视台直播的军校典礼仪式时突然病倒。

  据现场目击者说,阿利耶夫在讲话过程中因为不适一度被助手扶下讲台,15分钟后阿利耶夫返回讲台继续演讲。当时他脸色苍白,但还能够自制。不久,他像被绊了一下,看起来好象要再次跌倒,幸好被助手及时扶住。阿利耶夫身边的人随即打电话叫医生,并迅速将
他送往医院。据报道,当时参加典礼的有2000多人,在阿塞拜疆国家电视台直播过程中,阿利耶夫突然按住胸口说疼,就象“被什么东西戳了一下”,随后电视转播信号中断。阿利耶夫下月将满80岁。近年来一直有他健康不佳的报道。过去5年里他曾接受过3次手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