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皇家空军评论其在对伊战争中的作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09: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4月18日报导]英国皇家空军参谋长上将说,在伊拉克战争的初始阶段,皇家空军执行了大约每天1200总架次飞行任务的10%。但是它的效果远远大于10%,这是由于英国的空中战斗能力配置是以攻击而非防御为主。

  另外,皇家空军在战役的前两周首次使用了“风暴之影”远程巡航导弹大约30次,并且“狂风”战斗机的新型侦察吊舱也在战争中亮相。该系统包括古德里奇DB-110双频数字光
电和红外传感器,使皇家空军具有中、高空飞行能力,同时快速处理连接到地面的数据。

  “狂风”导航系统在战场上接受了直接的考验,加之BAE系统公司的“猎迷”飞机用于海上和陆上侦察工作,从而提高了皇家空军在伊拉克的侦察能力。英国皇家空军参谋长上将还说,皇家空军对伊拉克的目标打击是精确和有计划的,并随着环境的变化变换着节拍。

  虽然,许多空中防御和相关的保障部队已经返回英国,但是皇家空军仍保留在波斯湾地区待命。(中国航空信息中心任晓华)

  来源: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