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退役将军加纳称伊拉克重建业已开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08:44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4月21日电(记者闫珺岩、安江)美国政府委任的“重建和人道主义援助办公室”负责人、美国退役三星将军杰伊·加纳21日说,伊拉克战后重建工作实际上已经展开,重建的核心内容是修复萨达姆统治35年间给伊拉克造成的创伤,成立一个“伊拉克人民自由选举的民主政府”。

  加纳当天在离开科威特前往巴格达之前对此间媒体表示,伊拉克战后重建事宜将由他
领导的临时工作组负责。这一临时管理机构将由400多名人员组成,其中包括退役将领、外交官、贸易和金融专家、法官、律师以及伊拉克反对派代表。该机构将在伊拉克人民重新掌控自己的国家后消失。

  他同时指出,已经有众多公司参与到伊拉克的重建工作当中,大批合同已经或即将签署。伊拉克经济将在联合国把石油收益归还伊拉克人民后,再次迸发活力。加纳乘一架美军运输机从科威特的穆巴拉克空军基地飞往巴格达。这是自联军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这名美国退役将军首次出现在巴格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