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科威特宣布继续维持北部的军事禁区状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08:22 新华网

  新华社科威特4月21日电(记者安江)科威特国防部发言人穆拉上校21日要求科民众继续遵守国防部颁布的禁止在北部地区狩猎、放牧和搭建帐篷的规定,未经情报和安全部门的许可,任何人不得违反此规定。

  穆拉说,根据科威特国防国2月4日颁布的第141号命令,科威特北部地区被划为军事禁区,在未颁布新命令之前,该命令仍然有效。未经有关部门许可,仍不得擅自进入该地区,
也不得在禁区内从事狩猎、放牧、搭建帐篷。

  科威特国防部2月4日宣布,从2月15日起科北部地区将全部被划为军事禁区,在没有科威特军队情报和安全机构特许的情况下,任何个人和团体不得进入北部地区。这块被划为军事禁区的地域约占科威特国土总面积的60%。在美英联军开始对伊拉克实施军事打击前,这里集结了20多万人的地面部队和大量的武器装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