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猛虎组织宣布暂停与政府的和平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2日 08:21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4月21日电记者钱峰报道:科伦坡消息,斯里兰卡猛虎组织今天宣布将暂停与政府的和平谈判,以示对政府拖延执行此前双方和谈达成议题的抗议。

  在一份给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的信中,猛虎组织首席谈判代表巴拉辛哈姆表示,根据该组织领导层的决定,将不再派人参加原定于6月在日本举行的国际援助会议。此外,斯里兰卡政府首席谈判官员佩里斯与巴拉辛哈姆原定于今天的一次重要会晤也被突然取消。

  自去年9月以来,斯政府和猛虎组织已举行了6轮和谈并取得积极进展。猛虎组织表示将放弃自1983年以来一直想通过战争在斯北部和东部建立独立的泰米尔国家的努力,同意寻求在联邦制下实行地区自治。舆论认为,猛虎组织的此次决定将会影响原定于本月29日在泰国举行的第7轮和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