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美方狮子大张口索要4亿作业费 台购美舰案可能生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21: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台湾军方向美国采购8艘柴电潜艇计划可能有变。据称,主要原因是美方向台方索要过高的“作业费”。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台美双方签约之前,美方提出要求台方先交3.4亿美元的“作业规划费”,台方认为此属无理要求。后经过协调,台湾方面仅答应“孝敬”2805万美元。由于双方认知差距太大,数月来多次交涉未果。

  消息人士称,由于双方在“作业规划费”上意见分歧,导致美售台军潜艇案严重滞后。

  曾有台湾官员不满地表示:“三亿多美金都可以买一条新的潜艇了。”(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