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表示愿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同印度对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21:19 中国日报网站

  巴基斯坦方面4月21日称,他们愿意和印度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以及在任何级别上”进行对话。巴基斯坦还表示希望能在数天内制定出对话的具体日期。

  4月19日,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在一份声明中称,他愿意同巴基斯坦举行会谈,以解决双方的所有分歧,会谈内容可以包括曾引发双方战争的克什米尔问题。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艾哈迈德.汗21日在伊斯兰堡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们愿意举行会谈。会谈可以在这里举行,也可以在新德里(印度首都)举行。我们可以把选择权交给印度。”他说,他希望未来几天内能产生一个会谈的具体时间表。

  但是,艾哈迈德.汗拒绝接受此类会谈的任何附加条件。此前,印度一直在强调巴基斯坦必须先阻止武装分子渗透进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巴基斯坦则表示没有武装分子渗透现象发生。

  艾哈迈德.汗称,巴基斯坦欢迎瓦杰帕伊的声明,但“这些声明现在应该转变成现实了”。他说:“我们希望有关各方会立即采取措施,以确保对话的开始。”他还说,欢迎任何外国调停者斡旋印巴对话。(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