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永庆担心“非典”疫情对经济活动影响继续扩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19: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对于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也叫非典型肺炎)疫情日益蔓延趋势,台塑集团董事长王永庆今天忧心忡忡地表示,SARS疫情不仅打击旅游意愿,对航空业造成很大影响,而且也会影响商务活动,对制造业造成打击,他担心SARS对整体经济层面的影响将会扩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王永庆数度对SARS疫情的关切,显示SARS已由对航空业、旅游业
的影响扩大到制造业的层面,事实上,台塑集团主管先前即已警觉到SARS对下游需求有所影响,而且台塑集团主管近期均因SARS疫情扩散,而减少或取消外出洽商的计划。(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