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参加面具艺术节借题发挥讽扁表里不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16: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国民党主席连战20日参观苗栗国际假面(即面具)艺术节活动,藉由羊头面具讽刺政治人物不要挂羊头卖狗肉,因为民众需要表里如一,讲话象话、说话算话的政治领导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昨天由苗栗县长傅学鹏、议长饶鸿奇等陪同参观假面节活动,他对主题馆前陈列的李登辉、陈水扁、连战、宋楚瑜四巨头面具表现出浓厚兴趣。

  连战受邀致词时说,假面是一门艺术,在文化和宗教领域都非常有意义,但运用在政治上则是两回事,政治人物应表里如一,一以贯之,坚持实现承诺。

  连战下午在与苗栗农民座谈时,也批评民进党“执政”三年来经济衰退,去年经济成长在亚洲倒数第一,但不检讨“执政”能力,反一再卸责。(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