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支持“连宋配”参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15: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1日电人民网报道,台湾消息:台湾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昨天举行成立五周年庆祝大会,并决定支持“连宋配”参选。

  “和统会”会长梁肃戎指出,陈水扁“执政”三年来,经济衰退,社会不安,两岸僵局无法突破,“连宋”如能顺利胜选,连战将开展“和平之旅”,将有利于两岸和解,和平共荣。

  “和统会”荣誉会长、台湾当局前行政领导人李焕则表示,希望在2004年的选举中,让主张和平统一的政党代替主张台湾独立的政党来“执政”。另一位前行政领导人郝柏村也强调,目前维持两岸和平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以“台独”作为目标,两岸恐将无法维持和平局面。(吴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