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国际红十字会官员乘第一架非军用飞机抵巴格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15:31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4月21日电(记者蒋少清、李骥志)据《约旦时报》21日报道,国际红十字会向伊拉克增派的国际官员已乘飞机抵达巴格达,这是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第一架进入巴格达的非军用飞机。

  国际红十字会驻安曼新闻官卡希斯说,这架飞机20日从安曼起飞,机上共有9名国际红十字会的国际代表。“这是国际红十字会自开战以来第一次派人员进入巴格达”。

  卡希斯指出,这批增派人员将协助伊拉克境内的同事开展人道主义救援工作,其中包括走访医院评估医疗条件,帮助伊拉克人通过卫星电话与失散的家人取得联系,并协助开展供水和电力系统的维修工作。他还透露,该组织在今后几周内将继续向伊拉克增派人员,以加强救援工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