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称陈水扁的副手应从民进党内寻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12: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连宋配确定后,民进党参加下届“总统”大选的组合也令人关注,吕秀莲昨天在接受访问时明确表示,陈水扁的副手应从民进党内寻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吕秀莲与陈水扁昨天共同出席一场活动,两人在会上相互标榜,吕称陈水扁应该去争取诺贝尔和平奖;陈水扁则盛赞吕秀莲过去三年来辅佐施政,对他作了最佳的辅佐和贡献。

  吕秀莲对于连宋合也有独到的看法,她称,连战和宋楚瑜从“政治怨偶”变成“佳偶”,她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过,跨党组合虽然力量大,但杂音也多,印尼和菲律宾这两年发生事情是很好的借鉴。

  吕秀莲稍后在回答民进党“副总统”人选问题时表示,选举办法规定,“总统”“副总统”候选人同选票,但没有规定两人要属同一政党。上次“总统”大选,各组候选人是同党同票,这次是国民党和亲民党组合,民进党则仍会在党内找寻“副总统”的候选人。(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