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强调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湾独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11: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针对“台独分子”发起的所谓“台湾正名运动”,国民党主席连战表示相当忧虑。连战说,该运动有民进党的支持,陈水扁又是民进党主席,因此有可能为两岸关系带来不必要的紧张。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日前会晤美国联邦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费利斯特所率领的访台团一行8人,包括前“总统府”资政丁懋时、前驻美代表陈锡蕃、前“陆委会”主委苏起等多人
在场作陪,晤谈气氛愉快。

  连战表示,两岸关系应该在制度竞争中进行,而不是在军备与恐惧中来开战;对于两岸关系,国民党的立场一贯坚持“九二共识”,维持“中华民国”的现状,维持台湾的现状,国民党反对“台湾独立”。(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