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台联党”企盼“立委”选举得35席并称支持扁连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10: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成立一年多的“台湾团结联盟”在本届“立委”选举拿下13席,党主席黄主文昨天信心喊话称,希望明年“立委”选举能拿下至少30席,甚至35席,成为安定、保护台湾的坚强力量;他还要求“台联党”党员支持陈水扁连任,以免“本土政权”沦丧。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主文称,“台联党”于2001年8月成立,找不到“立委”人选,党
员只有五十多位,却拿下“立委”选举百分之八点五的选票,高雄县推荐两人参选,拿下八万多票,却只有林志隆当选,远高于当选两人的某党得票数。

  他表示,“台联党”正在各县市设立党部,明年“立委”选举前将完成27个地方党部的设立工作;而该党也正在积极物色明年“立委”候选人。

  他表示,本届“立委”选举,“台联党”匆促上阵,候选人知名度不够,明年应会达到预定目标。民进党成立14年后取得“执政权”,“台联党”也有“执政”的机会。

  黄主文说,明年大选“台联党”不推出候选人,而支持陈水扁连任,主要是自己实力不够、会打击本土政党。如不支持陈水扁,“本土政权”将被消灭,两岸也很快“会被统一”。(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