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对“公投”有分歧 蔡煌琅指扁不宜碰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10: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民进党在所谓全力“拚经济﹑拚改革﹑拚政绩”的同时﹐正面临着“核四公投”与“统独公投”的取舍难题﹐民进党“立委”﹑“正义连线”秘书长蔡煌琅认为﹐如果陈水扁不能务实面对局势的话﹐党内在整体步调上将会失序。

  据此间台湾媒体报道,蔡煌琅称﹐陈水扁应提出明确的方针﹐即具有争议的“公投”事项不宜碰触﹐应以自然的方式如通过大法官解释等﹐厘清党内对“公投立法”的意见分歧
﹐而不利于未来选举的“公投”事项﹐陈水扁不应再考量个人立场﹐以大方向﹑大目标作为施政主轴。

  不过﹐民进党政策会执行长林浊水在一场论坛中称﹐陈水扁当选“总统”的关键在于具有使命感﹐也就是将政党所推动的重要工作转换成为多数人的想法﹐而从过去“本土社会对抗外来政权”的奋斗过程来看﹐台湾最终的目标就是要建立“自己的国家”。(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