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玩具公司欲发战争财 萨哈夫变成12英寸玩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09: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1日电一家美国玩具公司根据伊拉克前新闻部长萨哈夫的模样制造了人型玩偶,想借着这个一战成名的伊拉克人物大发战争财。

  穆罕默德·赛义德·萨哈夫在美英联军对伊拉克的战争中,每天召开记者会,拒绝承认伊拉克军队节节败退,因此在短时间内累积极高的知名度。

  美国一家玩具公司--“英雄制造者”(Hero Builders)想到这种充的玩具,制造了12英寸高的萨哈夫玩偶,利用萨哈夫的高知名度销售。

  这个“新闻部长”玩偶,售价24.95美元,如果再加上11美元,还可以升级到会说话萨哈夫玩偶。

  会说话的萨哈夫玩偶会吐出萨哈夫令人印象深刻的好几句名言,例如“在巴格达没有美国的异教徒,没有!”,还有“我们初步的估计是他们全都会死亡”。

  萨哈夫玩偶并不是这家玩具公司第一个与战争有关的玩具,在此之前还有萨达姆玩偶,本·拉登玩偶等。

  在伊拉克战争开始之后,许多公司都推出与时事相关的产品,其中大多数都被人评为缺乏品味。

  其中一个例子是日本电子产品公司索尼,这个星期承认判断失误,并撤回在一个电子游戏内使用“震慑”一词的专利权申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