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航计划重启暂停13年业务 恢复到巴格达航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09: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1日电英国航空公司正在同英国政府商谈,计划恢复飞往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航班。英航的这项业务已经停止了13年。

  在1991年海湾战争爆发之前,英国航空公司经营伊拉克航线曾达60年之久。根据1951年英国政府和伊拉克政府之间签署的航空服务协议,英航具有巴格达航线的经营权。

  英航现在计划用波音767客机每周三次飞行伦敦希思罗机场和巴格达国际机场之间的航线,这将使得英航总共飞行中东10个国家的13个城市。

  英航在开始目前计划之前一个月刚刚宣布,由于战争导致旅客数量的下降,英航将把航班数量削减4%。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