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扑克牌通缉令中的又两名伊拉克高官“落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1日 09:57 新华网

  新华网卡塔尔4月21日电美军驻卡塔尔中央司令部20日说,美英联军已抓获萨达姆政权中的高等教育和科研部长胡马姆·阿布德。同一天,伊拉克反对派组织“国民大会”官员宣布说,萨达姆的女婿贾迈勒·穆斯塔法已向英美联军投降。

  美军驻卡塔尔中央司令部发表声明说,胡马姆·阿布德在美军公布的“扑克牌”通缉名单中被列为“红桃4”,已于19日被拘留。但声明没有提供其他任何细节。“伊拉克国民大
会”官员萨迪克·穆萨维20日说,萨达姆的女婿贾迈勒·穆斯塔法是美军扑克牌通缉名单中的“梅花9”。他在该组织的劝说下已经向英美联军投降。贾迈勒·穆斯塔法与萨达姆最小的女儿哈拉结婚,曾任部落事务局副局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