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叙埃两国总统讨论中东局势和伊拉克未来安排等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23:46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4月20日电(记者拱振喜)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20日在此间与来访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举行了会谈。双方讨论了中东地区局势、伊拉克的未来安排和美国对叙利亚的指责等问题。

  据此间外交人士透露,两国总统在会谈中着重讨论了伊拉克战争的结果及其对未来中东地区局势的影响,特别是对阿拉伯国家之间关系的影响。双方还讨论了美国和以色列最近
对叙利亚的指责和威胁问题。

  穆巴拉克当天上午抵达大马士革,对叙利亚进行短暂访问。此间观察家认为,穆巴拉克在叙利亚受到美国和以色列的一系列指责和威胁时访叙,表明了埃及对叙利亚立场的支持。

  美国近来一再指责叙利亚拥有“化学武器”,容留伊拉克高级官员及庇护恐怖组织,并扬言考虑对叙利亚实施外交和经济制裁。美国国务卿鲍威尔预计近期访问叙利亚,与叙利亚领导人讨论解决两国分歧的办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