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在萨达姆一官邸发现大量美元现金 约6.56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23: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0日电(记者谭卫兵)据美国《纽约时报》20日报道,美军士兵在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一处官邸内发现了藏在墙内的大量美元现金,初步估计可能有6.56亿美元。 

  美军第三机械化步兵师休伊中校说,一名美军中士18日晚在萨达姆一处官邸的一个小房子里寻找链锯时发现了巨额美金,这笔美金现已被送到巴格达机场看管起来。

  休伊中校说,这名美军中士是在官邸内的一堵假墙里发现这笔美金的。他从假墙上的一个小洞里看到了装美金的箱子,美军打开这堵假墙后共发现了164个金属箱。从箱子上的一个绿色小牌上可以看出这些钱是从约旦银行提出的。 

  休伊还说,美军打开了其中的6个箱子,发现每个箱子里都整整齐齐地码放着成扎的面值为100美元的现金,每个箱子里共有400万美元。据计算,这164个金属箱里应该有6.56亿美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