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要求美尽快批准其与以色列预警飞机交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21:43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4月20日电记者张静宇报道: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消息,在经过长达两年的等待之后,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最近在同正在新德里访问的一个美国议员代表团会谈时表示,希望美国尽快最终批准其与以色列之间达成的协议,完成购买以色列采用美国技术生产的“费尔康”预警飞机合同。

  报道说,印度空军此前已将这项购买预警飞机的计划列入“重中之重”的地位,截止
去年底已经完成所有的相关文件及说明书规范工作。一个由印度、以色列及俄罗斯三方组成的工作组也已经完成了在俄制伊尔-76飞机上安装“费尔康”及“绿松树”雷达的任务,组成了完整的空中预警系统。

  报道还提到,尽管印度从美国订购的ANTPQ 37雷达、先进的人体感应探测器以及夜战装备已经陆续到货,但华盛顿直到目前仍然没有对印以之间的预警飞机交易予以放行,印度方面对这种“不寻常的拖延”已多次表示关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