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累计通报非典达183例 尚未发生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21:25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4月20日电(记者端木来娣、顾钱江)据台湾疾病控制部门发布的最新报告,到20日上午9时,台湾累计通报“非典”个案共183例,较19日新增2例,已有103人出院。通报个案中的“可能病例”共28例,其中20例已出院,其余尚在隔离中。

  据了解,台湾自3月13日发现首例非典型肺炎病例以来,岛内尚未发生死亡和社区性感染情况。为应对“非典”疫情,台湾卫生部门正会同出入境、民航及地方卫生单位,对疑似
“非典”患者所搭乘航班上的台湾旅客,积极进行查核与联系追踪。被鉴定为疑似“非典”的病例,需在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到4月19日晚,台湾居家隔离人数累计达1829人,其中已解除者有1552人。

  此外,台湾卫生部门还加强了对机场检疫及港口的管制措施,要求入境旅客填写“非典”防治调查表,并接受体温测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