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秩序渐趋正常 美英不久将宣布“战争结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21: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澳大利亚外交部长亚历山大·唐纳20日表示,联军现已基本完成了在伊拉克的作战任务,并将在几天内正式宣布伊拉克战争结束。目前,美、英、澳三方正在就宣布战争结束的具体细节进行讨论。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生活和工作秩序正逐步恢复正常。数以千计的伊拉克人19日开始返回工作岗位。一些文职人员已接到了在下周二上班的通知。在政府电力办公室,一些员工
在进行上班的准备。交警也开始上街值勤。巴格达市内的不少店铺也恢复了营业。穆斯林开始准备下周前往伊拉克南部圣城朝圣。伊拉克民众正陆续把抢劫的药品和医疗器械送还给医院,有效地缓解了巴格达医院缺医少药的危机。

  国际红十字会19日警告说,美英联军必须作出更大努力,恢复巴格达的社会秩序,防止抢劫事件再度发生。

  叙利亚民航部门19日证实,叙利亚已经加强了对伊拉克人的签证限制,禁止未获得签证的伊拉克人进入叙利亚。据CNN20日报道,叙利亚政府称,目前已经封锁了600公里与伊拉克接壤的边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