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将建首座军人公墓安葬为国作出特殊贡献的军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21:1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20日专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武装力量军人纪念中心主任亚历山大·基里林少将20日说,俄罗斯将在2005年前建成全国第一个军人公墓。

  基里林说,军人公墓将安葬为祖国作出特殊贡献的军人,其中包括为了祖国利益在前线阵亡的将士、军队及其他强力部门的老战士。

  该公墓将位于莫斯科近郊的梅季西区,今年夏天正式动工,拟在卫国战争60周年前夕全部建成。整个公墓预计将耗资20亿卢布。基里林说,从建筑规模和风格来看,该公墓将成为俄罗斯境内一处宏伟壮丽的建筑。

  早在2001年,俄总统就签署了建立全国军人公墓的命令,但由于资金问题,该项建设一直未能启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