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西一艘观光游船沉没 至少12人淹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16:29 新华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9日电巴西一艘观光游船19日在靠近旅游胜地地卡布弗里乌的海域沉没,至少13人丧生,其中包括一名年仅10岁的女孩。

  据里约州卡布弗里乌港的官员说,目前仍然有9人失踪。在打捞上的尸体中包括10名妇女和1个小孩。

  事发时,“托尼亚·加莱亚”号游船正从旅游胜地帕帕加尤岛返回,船上共有64名乘客,其中大多数是来自圣保罗市欢度复活节的游客。游船是在距离里约热内卢以东150公里的卡布弗里乌港附近500米处沉没的。这起事故很可能是由海面风高浪急造成的。幸存者说,当时一个大浪打来,船向一边倾斜,为了躲避危险,船上乘客都向另一侧逃去,至使游船翻个沉没。一些幸存者说,由于船停泊在卡布弗里乌港边上了,因此他们自己游泳得以逃生。

  赶去救援的潜水员已检查了沉没的船只,但没有发现任何游客。失踪人员很有可能已被赶去救援的船只救起,也可能已回到各自的家中。现在,有关部门已经停止了潜水搜救工作,正在对当地医院进行逐个检查,继续寻找失踪人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