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叙利亚证实已经禁止没有签证的伊拉克人入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15: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叙利亚航空公司方面4月19日证实,叙利亚已经禁止没有签证的伊拉克人进入叙利亚。

  有分析人士指出,叙利亚此举是反驳了美国对其收留萨达姆政权官员的指控,也表明了叙利亚试图在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来访之前,缓解它和华盛顿之间的紧张气氛。

  4月14日,叙利亚不动声色地发布命令,禁止没有叙利亚签证的伊拉克人入境。在此之前,伊拉克人可以在抵达机场和边界以后再获得签证。

  根据这个规定,叙利亚18日禁止两名没有签证的伊拉克人在埃及开罗登上飞往大马士革的飞机,至此,这条规定开始为人所知。而叙利亚机场官员19日证实了这条消息。

  在伊拉克战争结束以后,华盛顿将矛头转向了叙利亚,谴责它窝藏在逃的伊拉克前政府高官,而且拥有化学武器。(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