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第一个工程装备科研博士后工作站挂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13:34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4月20日电(奚启新、陶佑林)全军第一个工程装备科研博士后工作站4月20日在总装备部工程兵某研究所挂牌。

  建立工程装备博士后工作站,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引进高层次工程装备技术研究人才,加强我军工程装备的顶层设计和尖端技术攻关,通过增强科研人员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我军工程装备建设尽快实现跨越式发展。总装备部工程兵某研究所担负着全军工程装备开发研
制的重任。近年来,他们先后建成了CAD工作站、微波量测、地爆、磁模拟等12个国内一流的实验室,先后与解放军南京理工大学联合设立了两个博士生授予点,锻造了一支梯次科技人才方阵队伍,形成了“人才促出成果,成果催生人才”的良性循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