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因分歧严重 巴勒斯坦总理退出新内阁名单的讨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11:50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4月20日电(记者周轶君)据此间媒体20日报道,由于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在新内阁部长人选问题上分歧严重,巴自治政府总理马哈茂德·阿巴斯19日晚退出法塔赫中央委员会关于新内阁名单的讨论。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官员说,阿拉法特在19日晚举行的法塔赫中央委员会会议上要求阿巴斯让原内阁中的13名部长留任,并拒绝让原加沙地区预警司令部负责人穆罕默德·
达赫兰在新内阁中主管安全事务。由于和阿拉法特分歧严重,阿巴斯不顾其他官员挽留,退出当晚的会议。

  这名官员说,由于大部分法塔赫中央委员会委员在新内阁人选问题上支持阿拉法特,阿巴斯可能将通过和阿拉法特之间的私下会谈来达成一致。

  3月19日,阿巴斯正式接受任命,出任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首任总理,着手组建新内阁。据以色列主流媒体《国土报》报道,美国最近向阿巴斯施加压力,要求他在新内阁组成问题上“顶住阿拉法特的压力”。美国总统布什曾许诺,一旦巴总理及其新内阁正式就职,美国将公布拖延已久的“路线图”和平计划。(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