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进攻加沙地带难民营导致4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11:0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4月20日电(记者周轶君)数十辆以色列军坦克20日凌晨在武装直升机掩护下,入侵加沙地带南部拉法难民营,抓捕遭到“通缉”的巴勒斯坦人。截止记者发稿时,已经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50多人受伤。

  目击者对巴勒斯坦电视台说,以军坦克从三个方向驶入难民营,5架武装直升机向地面开火掩护,难民营部分地区电力供应和电话线被切断。拉法省长赛义德·祖拉比接受巴勒斯
坦电视台采访时说,以色列士兵已经控制难民营内大部分地区。另外,以军还摧毁数栋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住宅,实施“集体惩罚”。

  报道还援引当地医院院长阿里·穆萨的话说,一名现年22岁的法塔赫下属武装派别“阿克萨烈士旅”成员身中数弹死亡。另外3名死者中有一名15岁的巴勒斯坦少年。穆萨还说,由于火力密集,救护车无法及时进入现场,实际伤亡人数可能更多。

  此间舆论认为,考虑到伊拉克战事大局已定,以色列改变了开战初期的相对克制态度,加紧打击巴勒斯坦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