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媒体民调:陈水扁怎么对都输“连宋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10: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台湾《联合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连宋获得44%的支持率,领先陈吕或陈蔡27%的支持率。

  联合新闻网昨天报道,连战和宋楚瑜正式搭档参选后,《联合报》的民意调查发现,不论陈水扁以吕秀莲或蔡英文搭档参选,目前的结果都一样,连宋配暂以四成四支持率领先,陈吕或陈蔡的支持率都是二成七。

  该报趋势资料显示,自去年北高市长选举后,连宋配支持率就一直维持在四成以上,陈吕配则在三成上下。

  交叉分析发现,各年龄层选民当中,连宋都暂居优势,但年纪越大者,未决定的比率越高,两组人马的支持率差距越小。

  此外,民众也比较看好连宋配的胜算。不论陈吕或陈蔡搭配参选,目前各只有一成七的人看好他们可能胜选,约四成六认为,连宋配胜算较大,三成五左右无法判断。

  这次调查于4月18日晚间进行,成功访问了890名成年人,抽样误差在正负三点三个百分点以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