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扁”是台湾败家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10:4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4月20日电台湾消息:昨天是蒋经国94冥诞,蒋经国夫人蒋方良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先后前往头寮谒陵,双方互动相当亲切。宋楚瑜隐喻陈水扁是“台湾败家之子”。

  昨天上午9时50分,宋楚瑜率亲民党重要干部包括“立委”郑金玲和孙大千等人前往头寮向蒋经国陵寝致敬。宋楚瑜说,经国先生在世时,每年的这天秘书们都会和经国先生举行简单的聚会以表达对他的祝贺和敬意。经国先生在世时,台湾成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当
时政府不但没有负债还有盈余,但在“台湾败家之子”的治理下,台湾的未来却令人感到忧心忡忡,他希望国、亲两党与全民能通力合作,找回台湾的自信心,更希望未来结合国、亲两党“立委”在“立法院”推出一系列的“阳光法案”,强力监督“黑金”问题,同时也要尽速从制度层面做起来,让台湾经济能再度起飞。

  国、亲合作模式底定后的宋楚瑜相当具有信心,他说要感谢他的太太陈万水和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以及亲民党全体同志的支持,他强调国亲合是为了理念而非权位的结合,希望国、亲合作能成为台湾的中流砥柱。

  在获悉蒋经国夫人蒋方良会在媳妇蒋方智怡的陪同下前往谒陵后,宋楚瑜特地留下等候,向她敬礼问候,蒋方良则一一回礼。由于健康情形不佳,坐在轮椅上的蒋方良显得相当疲惫,但在听到宋楚瑜在等人的大声问好下,也高兴地向大家问候。(吴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