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福州“海交会”将广邀台商和台知名人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10: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消息海峡科技成果交易会(简称“海交会”)将于下月十八日在福州举行。本届“海交会”将广邀台商和知名人士。马祖和金门的县长陈雪生﹑李炷峰均已明确表示将亲自率团参加福州“海交会”。郭俊次﹑李朝卿﹑陈振清等台湾知名人士以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同业公会﹑台中小企业协会和台泥集团﹑统一企业﹑永丰余公司﹑远东集团等台湾百大企业代表都将派员参会。

  据报道,“海峡﹑科技﹑经贸”是本届“海交会”的三大主题。“海峡”是福州举办展会的最大特色。目前已经安排的涉台活动内容有﹕“海交会”台湾馆展示会﹑海峡科技论坛﹑“榕台合作二十周年成果展”﹑海峡高尔夫球邀请赛﹑海峡美食博览会﹑长乐“海峡发展区”动工仪式等。其中“海交会”专设的台湾馆﹐将组织近二百家台湾﹑金门﹑马祖地区的机构﹑企业参展﹔“榕台合作二十周年成果展”﹐则组织东南汽车﹑中华映管﹑冠捷电子﹑统一食品﹑顶新国际等在榕台资龙头企业和各行各业有代表性的重点台资企业展示各自的风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