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巴斯与阿拉法特因人选再争吵 美国支持阿巴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09: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巴勒斯坦新任总理阿巴斯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19日因内阁部长人选问题再次发生激烈争吵。

  据报道,阿拉法特当天在拉姆安拉主持召开“法塔赫”中央委员会会议,讨论巴新内阁部长组成名单。阿巴斯坚持任命前加沙地带预警部队司令达赫兰为负责安全事务的不管部长,阿拉法特则持反对意见,双方因此发生激烈争执,阿巴斯愤然离开会场。

  这是阿巴斯与阿拉法特一周来第二次因内阁名单发生争吵。据悉,阿拉法特当天还要求现政府中的14名至17名部长在新内阁留任。

  美国近日表示支持阿巴斯,称他所肩负的使命是“历史性的”,要求他“顶住阿拉法特的压力”。

  阿巴斯于3月19日出任巴自治政府总理,并着手组建内阁。由于与阿拉法特在部长人选问题上存在较大分歧,阿巴斯的组阁工作进展困难。根据法律,阿巴斯应在4月24日前完成新内阁的组建。(记者刘素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