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残留巴格达军火成遗患 意外爆炸4美兵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20日 08: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4月19日透露,当日一名伊拉克女孩将一枚小炸弹交给在巴格达巡逻的美军士兵后,炸弹发生爆炸,造成4名美军士兵受伤。美军称,他们相信这只是一起意外。

  美军101空降师第3旅指挥官林琳顿称,受伤的该旅士兵都没有生命危险,有一名士兵的腿被手术切除。那名伊拉克女孩看起来只有7岁,她手部受伤,已被家人送进医院。

  林琳顿称,这名女孩将一枚M-42小炸弹交给了一名美军士兵。“当她交给他时,炸弹就爆炸了。”美方还未公布受伤士兵的身份。

  林琳顿说,巴格达周围还有一些美军军火的“残余”。他说,18日,一枚M-42小炸弹在类似情况下爆炸,一名伊拉克男子丧生,3名101空降师士兵受伤。(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