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防卫厅长官辩称为防入侵购买巨量集束炸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9日 21: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9日电新民晚报消息,日本防卫厅长官石破茂18日辩称,日本自卫队拥有有争议的集束炸弹,主要是为了对付将来可能出现的入侵者。

  石破茂是在日本议会谈到集束炸弹问题时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日本自卫队的确购买了集束炸弹,然而,日本自卫队不会用来野蛮攻击其它国家的居民,只会在日本遭到入侵时使用。他拒绝进一步透露自卫队450公斤重的集束炸弹的总数。

  此前,有媒体于17日披露说,16年来,日本航空自卫队购买了数以千计的集束炸弹。日本在预算文件上把集束炸弹很模糊地说成是“弹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