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总统希拉克网站被黑 美劳军组织否认与之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9日 10: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国总统希拉克创办的个人网站4月18日遭到黑客袭击,人们登陆这一网站时会被立刻转到美国劳军联合组织(USO)的网站上,而该网站的宣传口号就是“骄傲地为服务于我们国家的军人服务”。

  希拉克的个人网站网址为www.chiracaveclafrance.net,是去年作为竞选连任活动的一部分而推出的。据电脑用户透露,上述情况当天出现了一段时间。事情发生后,USO组织极
力否认该组织与此次黑客袭击有关,并表示,他们在当天晚些时候已经封闭了www.uso.com与希拉克个人网站之间的联系。

  该组织一位负责人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不知道谁干的,但绝对不是我们。我们不知道希拉克有一个网站,也不关心他是否有这样一个网站,我们还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做。”

  据悉,法国总统希拉克坚定的反战立场令布什政府大为不满,由于法国在安理会拥有一票否决权,其反战态度在阻止美国试图通过联合国发动对伊战争的过程中起到很大作用。(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