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称参与神经毒气计划的一名伊拉克官员已投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9日 10: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9日电新华网消息:一位美国官员18日称,一位曾经参与伊拉克可能的神经毒气计划的伊拉克官员已经向美军投降。

  据路透社报道,该名美国官员说,这位名叫阿卜杜拉·阿尼的伊拉克官员是最近向美军投降的,但他否认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阿尼并不在美国通缉的55名伊拉克高级官员之列。

  他说,阿尼12年前曾参与伊拉克可能的神经毒气制造计划,但还不清楚他最近曾参与过任何计划。

  当问到阿尼是不是一条大鱼时,该官员说,“他既不是一条小鱼,也不是一条鲸鱼。”

  美国政府称,在美国通缉的55名伊拉克高级官员中,已经有4人被俘或是投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