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努力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9日 06:51 解放军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王握文报道:举办高科技知识讲座、邀请知名专家作学术报告、组织校园科技文化活动……今年以来,国防科大校园里呈现出越来越浓厚的学习氛围,抓学习,强素质,正成为官兵们的实际行动。

  国防科大积极引导各级干部和教员、学员,深刻认识学习对于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品格、提高自身素质和推进中国特色新军事变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大家在建设学习型军
营活动中走在前列。学校各级各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确立抓学习就是抓工作、抓学习促工作的观念,形成随时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引导大家运用互联网、局域网等现代学习工具,善于在工作实践、教学科研中把握一切学习机会,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学校领导身体力行,登台讲授高科技知识,作专题学术报告。4月以来,该校先后两次举办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先后有19名领导干部在会上介绍了抓学习促工作的经验和成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