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京政治学院围绕院校发展课题抓学习出成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9日 06:49 解放军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衡晓春报道:一段时期围绕一个主题抓学习,出一批成果,解决一批难题,推进一项改革。南京政治学院党委“一班人”自觉做学习的模范,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院校发展新课题的能力,今年以来陆续出台了10多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复合型人才的措施,受到普遍欢迎。

  如何培养复合型政工人才?去年底以来,南京政治学院党委中心组梳理了20多个影响
院校发展大局的课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在党委中心组每周的学习日里,他们先后邀请10多位军内外著名专家进行专题辅导,举行“中国新军事变革与院校发展”等专题研讨会,院党委“一班人”不仅人人都有理论学习成果问世,而且不断解放思想,开启工作新思路。今年初,党委“一班人”分头深入各系队进行研究生教学专题调研,对收集到的10多个新问题逐个讨论,形成了研究生教学改革的新思路。他们将部分专业研究生的学制由三年改为两年半,首批实行新学制的研究生已于4月初毕业奔赴部队任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