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2003年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国际研讨会即将召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9日 01: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欧空局网站2003年4月14日报道] 2003年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国际研讨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奥地利格拉茨召开。

  2003年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国际研讨会由奥地利导航协会(OVN)组织,将围绕现在和未来的卫星导航问题进行一系列演讲、辩论和展览。

  欧空局和欧委会将联合展示"伽利略"卫星导航与定位系统和"欧洲静地导航覆盖服务系统"(EGNOS)。

  "伽利略"计划由欧空局和欧委会联合制定,欧空局和欧委会的投资比例为50%对50%。"伽利略"卫星导航系统预计将在2008年投入使用,将为全世界(尤其是欧洲)提供准确的、安全的、有保证的卫星定位服务。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