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提出竞选6大理念 强调改善两岸关系(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9日 00: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消息“国亲政党联盟委员会”今天召开第一次会议,确定由国民党主席连战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搭档参选明年正副“总统”,连战在会后发表演说,以捍卫“宪法”、振兴经济、断绝“黑金”、尊重专业、改善两岸关系、缩短贫富差距六大宣示做为竞选理念,连战也承诺实现二次政党轮替,为台湾找到幸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首先感谢宋楚瑜接受他的邀请,共同搭档参加明年的“总统”
、“副总统”选举,他推崇宋楚瑜过去资历丰富,是行政及执行的干才,也感谢亲民党的支持,让两党能一起为台湾的未来奋斗。

  连战指出,过去三年,台湾进入全面的衰退,失业率居高不下,民众的痛苦指数急遽攀升,贫富差距更加扩大,治安败坏、民主倒退,因此明年“总统”大选绝不是泛蓝与泛绿的对决,而是结合所有进步与改革的力量,实现二次政党轮替,为台湾找到幸福、让人民看到希望。

  连战表示,如果明年能够胜选,将延揽党内外与岛内外一流人才组织坚实的“执政”团队,并以捍卫“宪法”、振兴经济、断绝“黑金”、尊重专业、改善两岸关系、缩短贫富差距等六项宣示,以及重整教改、健保、金融,并遏止台湾债务无限膨胀,作为对人民的承诺。

  连战并说,明年的选举台湾人民会选出一位新的领导人,他一定要有能力、有远见、有智慧、有经验,这样台湾人民才会真正有出头天。

  连战强调,国亲合作只是胜选的必要条件,而非充分条件,今天“执政”当局掌握庞大公权力及行政资源,对手的选举作为已经铺天盖地针对国亲而来,可以预期这场选举将十分艰辛,但国亲合作团队会加倍努力,争取人民认同。(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