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警方破获一诈骗集团 犯罪团伙日进800余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9日 00: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消息台湾“刑事局”和台中市警方17日查获一个规模庞大的刮刮乐诈骗集团,逮捕六名嫌犯,缴获现金861万元。据称,这笔钱是他们16日一天内所骗的赃款,警方估计,该犯罪集团在不到一年时间内,骗得现金超过十亿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警方进一步查出,这个犯罪集团对旗下成员采取威胁利诱手段,操作流程非常复杂,仅负责提款的最下线成员,每个月至少也可领五万元薪水,但其“上手”
也恫吓他们,如果被警方逮捕,该集团会付他们150万元的安家费,但条件是绝不能供出同伙,否则不但拿不到钱,还会对他们家人不利。

  警方表示,该集团成员经常更换移动电话,行踪非常难以掌控,曾经好不容易锁定几支电话追查,却发现发话地点都在金门,而犯罪集团的主要头目,几乎都离岛遥控。(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