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派遣1000人队伍赴伊搜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8日 16:02 人民网

  人民网4月18日讯为搜寻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美国五角大楼表示将派遣一支1000人队伍前往伊拉克。

  CNN有线电视网援引美国防部官员的话说,“伊拉克调查组”将由一名将领指挥,其成员包括军事人员,政府情报分析人员,民间科学家以及私营承包商。

  此前,已向伊拉克派遣过部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小组成员。五角大楼消息称,两星期内整支队伍开始运作。

  根据CNN的报道,调查组将根据情报人员的消息对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展开有组织的搜寻。

  由于到目前为止,美国还没有发现任何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以后的搜寻工作中,美国将不再仅仅依靠自己,而寄希望于当地伊拉克人,对说出实情者予以奖赏。(祝利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