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代镀金冲锋枪惊现希思罗机场 目的地是美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8日 14:00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泰晤士报》4月18日报道,英国海关人员17日在伦敦的希思罗机场发现并扣留了据称属于萨达姆之子乌代的镀金AK47冲锋枪。

  除了这支镀金冲锋枪,英国海关官员在希思罗机场还发现了一个火箭助推榴弹发射架、6把刺刀和一支狙击步枪。据报道,英国官员是检查从科威特经伦敦运往美国一处地点的行李中发现上述物品的,行李外面标示的是“电脑设备”。据称,行李运往的地区有一个十分
兴旺的战利品交易黑市。

  英国财政部发言人证实了这一发现。来自警方的消息称,这个发现是很大的安全威胁,但至少榴弹发射架上还没有安装弹药。

  据悉,美国海军陆战队14日在搜查乌代的一座宫殿时曾发现一批镀金武器。一位熟悉武器交易的人士指出,卖家可以以一支同萨达姆有关的镀金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的名义来要价。(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