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移民子弟在美军校遭痛殴 校方反应冷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8日 10: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消息就读于美国圣地亚哥卡尔思贝市陆空军学校十一年级的台湾移民子弟史仲修,上周五夜里在宿舍寝室中,突然遭到四五名同学以扫把柄暴力攻击。史仲修昏倒在血泊当中,鼻梁断裂,头部及身体多处受伤。由于学校没有将史仲修送医治疗,也未通知家长,试图隐瞒真相,受到当地媒体的瞩目与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十七岁的史仲修,是旧金山知名牙科医生史宗台之子。他不久
前才刚刚当选为该校模范学生。然而,上周五深夜,却突然遭到同学连续撬开两道门锁,潜入房间,以扫把对他进行猛烈攻击。他在昏倒醒来之后,发现自己一身是血,床上、墙上和地上都血迹斑斑。夜里摸黑到盥洗室清洗时,地上还拖出一条血迹。

  意外发生之后,该校完全没有通知家长,也未带已经受伤的史仲修去看医生。史宗台、孙秀凤夫妇是接到同样就读该校的二儿子电话通知,才知道出了意外。

  史宗台表示,这几天他们在处理儿子意外时,发现学校态度冷淡,最高负责人也没有出面,完全忽视学生安全。他目前的要务是照顾孩子伤势,安排手术事宜,准备心理咨询,但未来不排除对该校采取法律行动。

  卡尔思贝市陆空军学校是一所寄宿初中兼高中学校,该校董事会先前就已经因为忽视学生安全而遭到控告。目前该校已经开除三名涉案的韩、日、华裔学生,但史宗台认为校方在相关调查上并不积极。

  美国军校中,学长欺负学弟相当常见,但被攻击到这种受伤的程度,学校又不处理,则较少见。事件曝光后,旧金山和圣地亚哥的中英文媒体都予以报道,史仲修兄弟则已经暂时搬离宿舍,接受美籍友人照顾。(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