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会批准2003财年补充拨款法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8日 08: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4月15日报道]美国会已经批准2003财年补充拨款法案,为支持正进行的军事作战用弹药、无人机和其他设备追加经费。美国参众两院分别在4月11日和12日批准了2003财年补充拨款法案,从总额度790亿美元中拨给国防部13亿美元用于采购武器装备、8150万美元用于研究开发,还拨给国防部157亿美元用于军事作战相关的支出,包括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和全球反恐怖作战所需的弹药、无人机、通讯和其他设备以及对外军援用的21亿美元,其中以色列10亿美元、约旦4.06亿美元、巴基斯坦1.75亿美元、阿富汗1.
7亿美元、菲律宾0.3亿美元和哥伦比亚0.2亿美元。弹药的支出项目如下:"经济可承受武器"(AW)、陆军战术导弹系统(ATACMS)、"标枪"导弹、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激光制导炸弹、激光制导和"长虹"雷达制导的"海尔法"反坦克导弹、"陶" (TOW)反坦克导弹、多管火箭系统(MLRS)、"毒刺"导弹和风修正子母炸弹。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