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官员:叙利亚将“悄悄”驱逐一些伊拉克官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8日 08: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政府官员4月17日指出,叙利亚可能在准备“悄悄”驱逐一些寻求避难的伊拉克政府成员,这些成员现在在叙利亚境内。

  据报道,美国情报部门认为伊拉克一些领导人已进入叙利亚境内,这其中可能包括萨达姆的第一个妻子,伊拉克驻突尼斯大使和一名高级情报官。

  美国国务院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17日指出:“我们可能会获知他们中一些成员的情况。”另一名官员则说,现在叙利亚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估计可能从18日开始驱逐。

  在伊拉克战争即将结束之际,美国开始加强对叙利亚的指责,称其为萨达姆政权领导人提供庇护和研发化学武器。叙利亚对这些指责予以反驳,美国与叙利亚关系变得日趋紧张。不过,美国国务院16日表示,国务卿鲍威尔将访问叙利亚,讨论缓解两国关系。(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