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全美统促会在纽约集会吁华人推动“反独促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8日 08: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纽约四月十六日电(记者赵海燕)全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会(简称“全美统促会”)十六日晚在纽约华埠举行餐会,感谢纽约侨界的支持,呼吁海外华人团结起来推动“反独促统”。

  全美统促会会长程君复在致辞中表示,制止“台独”、促进中国和平统一是当务之急,旅美华侨华人应该团结起来为早日实现中国的统一而努力,同时要向美国主流社会和媒体
作深入的解释和说明,使得美国人民了解中国和平统一有利于世界的和平和发展。

  去年八月在芝加哥正式成立的全美统促会联合会以团结旅美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为宗旨,设有对台工作、对美议员游说、智库、基金、联络等五个委员会,是继南美、欧洲、加拿大之后又一个海外华侨华人“反独促统”的新区域联盟。

  全美统促会名誉会长李惠英、特邀荣誉会长黄金泉等专程从洛杉矶到纽约参加会议。纽约侨学界代表二百多人也参加了当晚的活动。一些侨界人士当场捐款,为“反独促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