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会代表团访问巴勒斯坦 同阿拉法特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7日 22: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4月17日,一个美国国会代表团同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举行了会谈。这是自去年美国拒绝同阿拉法特接触以来,美国对巴勒斯坦的首次高层访问。

  美国众议院议员达雷尔会谈后表示:“我们同阿拉法特有一个很好的会谈,他完全致力于和平进程。现在已经有了‘和平路标’计划,我们应该致力于和平努力。”

  据悉,此次会谈是在巴勒斯坦新任总理马赞准备组织新内阁之际举行的。巴勒斯坦新内阁的形成是美国公布“和平路标”计划一个前提要求。巴勒斯坦高级领导人17日表示,他们正在消除就新内阁职位问题产生的主要分歧,新内阁名单可望在20日公布。

  美国国会代表团17日还同其它巴勒斯坦领导人举行了会谈,但尚不清楚他们会不会同马赞会面。(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