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利克斯:会怀疑美英在伊发现违禁武器真实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7日 22: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巴黎四月十七日电柏林消息:联合国监核会主席布利克斯要求美、英联军允许联合国核查人员重返伊拉克开展工作。

  这是德国媒体十七日刊登的对他专访中他说的话。

  布利克斯说:“如果美、英专家在伊拉克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人们会怀疑事情的
真实性。”“因此,我赞成将核查任务交给具有国际合法性的专家来完成。”

  他说:“我们从来没有说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也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美、英联军拒绝我们的帮助,与我们毫无合作的迹象。我听说,他们想雇用我们的某些专家,但至今尚未成功。”

  在谈到美国指控叙利亚拥有化学武器时,布利克斯表示,只了解一些有限的情况。他认为,在叙利亚未签署化学武器国际公约的情况下,即使拥有化学武器也不能被视为非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